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培训简报] “2020年第六期电力工程质检员培训班” 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25点击:

2020年10月29日下午,“2020年第六期电力工程质检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常务副站长、国网安徽省经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淮海,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副总工程师陈长才,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张辉,副院长蔡灶林以及有关领导、专家和150余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蔡灶林主持。

张辉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李淮海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安徽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研修的内容主要有:电力工程质量管理知识;质量检查员基本要求;输电线路专业施工质量检查要点;汽机与锅炉专业施工质量检查要点;施工资料管理;工程质量检验及验收等。培训采用课程教学、课后讨论、专业考核等方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