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培训简报] “定远县税务局税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25点击:

2020年1116午,“定远县税务局税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开班典礼在我校屯溪路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

定远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国新人事教育股股长吴慷慨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宝,副院长蔡灶林以及有关领导、专家和50余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蔡灶林主持。

张宝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王国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税务总局定远县税务局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研修的内容主要有:管理者的法治思维与风险防范;爱的能量——员工心理关爱培训;忠诚、干净、担当,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税收大数据及其在风险管理者的应用;税务干部行政礼仪和沟通技巧;增值税发票虚开风险识别与应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简介;习近平视察安徽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等现场实践教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考察学习)。培训采用课程教学、现场学习、课后讨论等方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