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培训简报] “淮南市田家庵区2020年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5点击:

2020年124午,“淮南市田家庵区2020年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二楼小报告厅举行。

淮南市田家庵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新,组织部干部周畅,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汤汇道、蔡灶林以及有关领导、专家和70余名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蔡灶林主持。

汤汇道代表学校致词,魏新作了结业总结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中共淮南市田家庵区委组织部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研修的内容主要有:学以致用,练好内功,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提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民法典》解读;新时代基层社会矛盾的主要动向与化解策略;社区工作实务等。现场实践教学:社区实践教学(考察沁心湖社区);爱国主义教育(考察渡江战役纪念馆等)。培训采用课程教学、现场学习、课后讨论等方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