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灵璧县非公企业出资人社会组织负责人与新生代经营管理人才 暨企业家人才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25点击:

2020年12月8日上午,我校定点帮扶灵璧县的人才培训项目“灵璧县非公企业出资人社会组织负责人与新生代经营管理人才暨企业家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行。

开班典礼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会见了灵璧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洲、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叶晓峰一行,并对继续教育学院在灵璧县定点帮扶中所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期望灵璧县委组织部与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高位谋划人才培训项目,在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实现以后,始终保持攻坚态势,继续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灵璧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院长张宝、副院长汤汇道参加了会见开班典礼上,张辉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和“工业报国”的精神文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校党委的指示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多学科整体优势,扎实做好定点扶贫灵璧县的人才培训项目。杨洲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学员提出要求。

本期培训班由中共灵璧县委组织部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培训班为期3天。研修的内容主要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基层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提升、“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企业战略规划与管理创新,同时通过现场学习方式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等。培训采用课程教学、现场学习、课后讨论等方式开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合肥工业大学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的工作部署,担当起定点扶贫安徽省灵璧县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学校科技、人才、智力优势,统筹推进教育扶贫、科技扶贫、产业扶贫、文化扶贫和党建扶贫等,学校始终坚持智志双扶,深度契合贫困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实施人才帮扶项目,在灵璧县长期重点培养好两类人才,面向包括村两委在内的全县党政管理干部培养高级管理人才,面向企业和乡村致富能手培养企业经营管理和创业致富带头人才,服务灵璧县未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传播先进文化思想,培养和储备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