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关于2020年自学考试汽车类专业理论考试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0点击:

各社会考生,各自考学习服务中心考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调整自考汽车维修与检测(专科)和汽车服务工程(独立本科段)两专业部分课程考核办法的通知》(皖招考函〔2013〕220号)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合肥工业大学自考汽车类专业部分课程考核实施方案的复函》(皖招考函〔2015〕108号)等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自考汽车类专业理论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社会考生,自考学习服务中心考生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0年0715 — 0725

2. 考试时间2020年11上旬暂定,根据疫情调整)

三、报名方式

请各位考生下载并填写《合肥工业大学自考汽车类专业理论考试报名表.xlsx》(附件1),同时准备好一张证件照电子版(300×400像素或以上,文件格式为jpg,照片为免冠正面单色背景的标准,照片名用身份证号)。

1.社会考生将考试报名表和证件照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至hfzkjxgl@sina.com,主题为:2020年11月自考汽车类专业理论考试报名。

2.自考学习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考生向所在中心负责老师提交考试报名表和证件照电子版。

四、交费考试时间和地点

1.收费标准:30元/科(安徽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02186号、皖价费函〔2012117号)。

2.考点拟安排在合肥、铜陵、巢湖请考生在填写考试报名表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意向考点。我根据实际情况编排考点,最终考试地点以发布的准考证为准

3.交费时间和方式,考试最终时间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课程

专业代码

专业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560702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专科)

02577

发动机原理

06893

汽车构造

06896

汽车常见故障诊断分析

080208

汽车服务工程

(独立本科段)

04438

汽车电控新技术

06899

汽车智能化检测技术

04440

汽车服务信息系统

04442

汽车概论

04447

汽车维修工程

具体考试课程的教材版本见附件2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咨询电话:0551-62901693

  

附件:(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自考汽车类专业理论考试报名表.xlsx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自考汽车类专业校考课程教材版本.xlsx

  

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