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培训简报] “合肥盐业2020年管理人员(后备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25点击:

2020年10月16日下午,“合肥盐业2020年管理人员(后备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屯溪路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

合肥市盐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理、党委书记张鹰,工会主席、职工监事汪滢,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宝,副院长蔡灶林以及有关领导、专家和50余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蔡灶林主持。

张宝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张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安徽省合肥市盐业有限公司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研修的内容主要有:品牌营销能力塑造、品牌运营与品牌影响力提升,人力资源管理与激励策略,高效执行力,管理者的有效沟通等;现场实践教学包括考察特色企业——安徽巨一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