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9-09-18点击:

各位考生:

1.考生应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户口簿)参加考试。

2.考生应在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翡翠湖校区考点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参加身份识别验证试点),交验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

3.考生提前5分钟在考试系统中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核对屏幕显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号(如不符合,由监考人员帮其查找原因)。

4.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才能交卷并离开考场。

5.在遇到系统故障、死机、死循环、供电故障等特殊情况时,考生举手报告,由监考人员判断原因。如属于考生误操作造成,后果由考生自负;给考点造成经济损失的,由考生个人承担

6.考场工作人员不在当场宣读《考场规则》(见附件),请考生提前自行阅读。

7.未满16周岁的考生及其他需要陪护的考生,请监护人(或委托其他人员)陪同到达考场。

8.校外考生请持身份证、准考证进入校园,并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校内实行停车收费,停车车位有限,请尽量步行进入校园。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肥工业大学考点

2019年9月17日

附件:考场规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