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培训简报] “湖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财务负责人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08点击:

2019年9月23日下午,“湖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财务负责人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行。

湖州市财政局调研员屠培红、湖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徐建学、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辉、副院长蔡灶林以及有关领导、专家和98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蔡灶林主持。

张辉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屠培红、徐建学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湖州市财政局、湖州市科技局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研修的内容主要有: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分析及风险防控,智能制造及工业 4.0,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核心、砥砺奋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业压力管理与幸福指数解读,中美关系回顾及中美贸易战分析等课程学习。培训采用课程教学、课后讨论等方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