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培训简报] “淮南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08点击:

2019年9月26日午,“淮南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行。

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城市组织科主任段龙传、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辉、副院长蔡灶林以及有关领导、专家和51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蔡灶林主持。

张辉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段龙传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研修的内容主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核心、砥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新时代社区工作的经验、挑战与应对策略,《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城市基层党建业务辅导,社区物业管理与红色物业,十九大党章解读等课程学习,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特色社区调研等现场学习。培训采用课程教学、现场学习、课后讨论等方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