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培训简报]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04点击:

2019年10月22日午,“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屯溪路校区图书馆四楼小报告厅举行。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人大工委办负责人佘玲、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德江、副院长蔡灶林以及有关领导、专家、学员近40人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蔡灶林主持。

潘德江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佘玲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研修的内容主要有:中美关系回顾及中美贸易战分析,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以及现场学习:参观考察乡村振兴与特色小镇三瓜公社、徽文化及徽州古建筑、金寨县烈士陵园和革命博物馆等。培训采用课程教学、现场学习等方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