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培训简报] “2019年广西化妆品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04点击:

2019年10月22日上午,“2019年广西化妆品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屯溪路校区图书馆3楼大报告厅举行。

广西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稽查专员陈世东、调研员黄显云、韩湘丽、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辉、副院长吴东升以及有关领导、专家和91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吴东升主持。

张辉代表学院致欢迎词,陈世东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处、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咨询中心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研修的内容主要有:化妆品生产企业检查要点,化妆品基本知识及行业现状,中美贸易战对化妆品行业的影响,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管和网络销售管理,化妆品稽查办案技巧,以及现场学习: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等。培训采用课程教学、现场学习、课后讨论等方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