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培训简报] “清远市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09点击:

2019年7月16日上午,“清远市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行。

清远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曾庆中、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辉、副院长蔡灶林以及有关领导、专家和6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蔡灶林主持。

张辉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曾庆中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清远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本期研修班为期5天。研修的内容主要有:卓越的领导艺术和执行力,食品安全应急处置与舆情的应对,《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解读,新形势下的食品安全形势、危害来源及中毒预防,茶健康与茶文化赏析,以及现场学习:徽派建筑与徽文化、科大讯飞AI智能体验活动等内容。培训采用课程教学、现场学习、分组讨论等方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