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培训简报] “安徽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期) 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09点击:

2019年8月11日、16日,“安徽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第1期、第2期开班典礼分别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行。

安徽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主任张克梅,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辉,以及有关领导、专家和50名学员出席了第一期开班典礼。张辉代表学院致欢迎词,郑武军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六安市金安区人大党组成员、金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明,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德江,以及有关领导、专家和50名学员出席了第二期开班典礼。潘德江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方明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开班典礼由院自考与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蒋明权主持。

本次培训班由安徽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每期培训为期5天。研修的内容主要有:加强机关作风修炼务求为民务实清廉,中美关系回顾及中美贸易战分析,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循环经济与产业升级,城乡融合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新形势新战略与民营企业发展,加强科技创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以及现场学习: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渡江战役纪念馆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