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五矿矿业机电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13点击:

20161212日上午,五矿矿业控股有限公司机电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五矿矿业控股有限公司副书记、副总经理田造津,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源,我院院长张辉、副院长王国美,校企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及参训学员共计7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王国美副院长主持。

张辉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参训学员将在未来两年的学习过程中,感受合肥工业大学厚重的文化氛围和底蕴。希望在聆听专家教授声音、开启心智的同时,知识和思想能够得到交流和碰撞,每天都有新的收获。学院将配合公司为参训学员创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同建设一个团结进取的团队,为公司培训出合格的人才。

田造津副书记在动员报告中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在矿业寒冬之期,公司绝境求生之际举办的,突显公司对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视程度。不仅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前瞻性,而且具有明确的目的性,一方面是为优秀员工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一方面是为企业培养忠诚肯干、素质过硬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在有效缓解公司机电类专业技术人员短缺问题的同时,为今后公司的长远发展培养人才、储备人才。最后,田造津副书记对参训学员是生活、学习等方面提出几点具体要求。

学员李佳代表公司参训的61名学员表态发言,并承诺将不辜负公司和学院领导的希望 ,严格组织纪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关系,结合工作,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培训班是经过校企双方认真筹备后开办的,参加培训的61名学员是从公司报名的355名员工中考试选拔出来,教学课程由公司专家会同学校教授,根据公司要求的培训目的共同制定,采取面授和自学的授课形式,学期两年,设置必修课、基础课、专业课和选修课,并在授课的过程中同工作岗位实际相结合,使培训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1ODMwODgxMQ==&mid=2247484285&idx=1&sn=79bbb0c6d7f629e94ee8209aa8438f8d&chksm=ea0b6cd9dd7ce5cf0a8406026df5b73d412ee439b517a6fad55871ceff5892d09aa23b4ebfd3&mpshare=1&scene=23&srcid=1213UJJ0dBa5QBR1UIvgCJ7X#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