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关于打印2014年(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12点击:
各位考生:

2014年(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数据已整理编排完毕,报名系统(http://ncre.hfut.edu.cn/)已开放准考证打印功能,请各位考生根据以下要求做好备考工作。

一、准考证打印方式

报名系统提供2种打印准考证方式:

1、考生使用报考时的用户名登录系统,直接点击“下载打印”。

2、忘记用户名、密码和线下补报名的考生可点击报名系统首页右上方的“准考证打印”,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打印。

生成的准考证为PDF格式,请打印前下载PDF文档阅读器。

二、报考信息核对与反馈

请考生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报考科目等),若有错误,请将身份证扫描件、联系电话、错误内容及更正后的内容于2014年8月18日下午16:00前发送至ncre8888@126.com,逾期不予更改。

三、其他事项

1、考试日期: 2014年9月20日-21日。

2、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注意事项”。

3、请考前15-30分钟到考场入口登记候考,迟到考生不予安排考试。

4、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成绩后,我考点会及时在报名系统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5、为帮助考生熟悉考试上机环境,了解考试操作程序,我校考点9月14日举行模拟考试,欢迎考生届时参加。模拟考试地点:屯溪路校区逸夫楼5楼507,翡翠湖校区4号实验楼第1~第4机房。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肥工业大学考点

2014年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