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自学考试 -> 正文

自学考试-实践考核

发布日期:2021-05-25点击: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以下简称“实践性环节考核”),是为了实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以下简称“自学考试”)专业规格要求和课程考试目标,对应考者进行基本技能及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考核。实践性环节考核一般有实验、实习、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论文)等。

我校主考的自考各专业实践性环节考核、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考核对象的基本条件:

自学考试学生一般在所学专业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后方可报名参加我校的实践性环节考核、毕业设计(论文)。

2.时间安排

1)每年1月,发布具体事项安排的通知

2)每年3月,考生到校报到,参加实践性环节考核;自考本科生接受毕业设计(论文)安排。

3)每年10月,自考本科学生到校参加论文答辩。

详见《合肥工业大学自考实践环节考核安排表》(附件1,仅供参考,实际时间和安排见每年发布的具体通知)。

3.报到地点

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学术会议中心北侧)111室。

4.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报到手续。

2)凡参加实践环节考核的考生,可登录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网址:http://zk.ahzsks.cn/)查询考试成绩,并用A4纸打印一份,报到时提交。

3)考生下载填写《合肥工业大学自考实践环节考核考生登记表》(附件2),并重命名为《合肥工业大学自考实践环节考核考生登记表-姓名》,在到学校报到前15日发送至18256959188@163.com

邮件主题:2018年实践考核-专业-层次-姓名

邮件正文:空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自考实践环节考核考生登记表-姓名》

4)收费标准:实践环节考核费:150/科;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费:理科400/人(安徽省教育厅、物价局、财政厅教计[2006]15号文件)。

5)考生应报名参加所学专业所有科目的实践性环节考核,不必多次报考不同课程。

6)我校开展的实践性环节考核、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按照合肥工业大学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工作管理规定(附件3)、合肥工业大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附件4)执行,请考生仔细阅读。

7)考生如有疑问,请致电联系,联系电话:(055162901693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自考实践环节考核安排表.xlsx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自考实践环节考核考生登记表.xlsx

附件3附件3-合肥工业大学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工作管理规定.pdf

附件4附件4-合肥工业大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