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与培训
计算机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考与培训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9点击: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2年3月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皖招考函〔2022〕33号)》文件精神,我省原定于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至5月28日至30日举行。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因考试延期无法参加5月考试的考生,可向报考考点申请退费。

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考点接收考生退费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0日。

二、申请方式

个人发送申请退费邮件至196857184@qq.com,邮件主题:NCRE申请退费-姓名-身份证-退费金额-银行卡号-开户支行名称-手机号。

三、注意事项

请考生注意: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不安排补报名,若申请退费获得通过后,将失去参加5月考试的资格。

咨询电话:0551-62901693。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肥工业大学考点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9日